白周没营养

白粥没营养,但糖分高啊!🍧
完整版都在wb:白周没营养

『表演科』波本,你女朋友真棒!(下)

咔。


几乎是眨眼间,安室透回手掏出腰间的手枪,转身指向身后突然出现的人。


枪口距离鼻梁大概只有十公分,男人鬓角的汗珠缓缓滑落,然后没入地毯。


背光的身影看不起脸庞,但感觉很熟悉,好像前段时间才见过。


到底是谁?


“安、室、透。”



他认识我!


两方的手枪都上了膛,指节微动,就是生死瞬间。


“哟,你这小鬼怎么在这?”


柯南君!


安室透瞬间顾不上面前的男人,回头去看男孩的状况。


但令他意想不到的画面出现了——


花田早春奈的好友,甚至是战友,樱井钱子,抓着江户川柯南的后领子,像是拎小狗崽似的,一把举了起来,然后扭头看向他。


“啊~樱井姐姐,放开我啦!”


江户川柯南下意识地还是用着装小孩的把戏,扑棱几下之后才后知后觉自己的身份对方好像是知晓的,尴尬地羞红了脖子。


“你们在干什么?我怎么好像听到了死神小学生的呃……”


花田早春奈在班长和步司仁的连环催促下,还是认命地选择起来走动一下,美其名曰:为下一轮美食做足准备!


却意外地听到了柯南呼喊的声音。


威尔·沃克见众人纷纷走来,哼了一声,卸了保险把枪插回了腰间。


你这家伙聚会为什么要带枪啊?


【花田早春奈[1]:我只是想让你再烤点,不是想让你再拷点。


FBI精英[8]:……】


姗姗来迟的步司仁看着僵持在原地的几人,抬手喝了口红酒,率先打破沉默:


“要不,一起进来吃点儿?”


没有人发现窗帘下面色发青的仓鼠班长,此时正化身静音的土拨鼠尖叫脸,小爪子薅住脑袋上的毛,久久难以平息。


不干了,毁灭吧……


<<<


坐下来的几人面面相觑,倒是威尔·沃克接受良好,给自己倒了一杯啤酒,靠在了墙边。


小野田一很快也摆正了心态,端起一块布丁,正如之前所说的,面对这些侦探,一味地编故事只会漏洞百出,什么都不说,反而是最安全的。


反正他们自己会把剧本脑部完了。


骗子二人组:啊对,确实脑补了,很奇怪的剧本。


江户川柯南此时就很难淡定了,为什么小野田同学也会出现在这里啊!


难道小野田同学也是花田警官背后组织的成员嘛!这也太小了吧!


其实还有“更小的”。


如果花田早春奈听见柯南内心的声音,大概会吐槽,其实还有你的同龄人呢,没想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完一脸严肃的安室透解释自己担心花田遇害所以根据监控潜了进来,樱井钱子率先忍不住大笑起来。


不需要他继续说,他们也能猜到这两位思维极度活跃的侦探先生大概脑补了些什么。


“如你们所见,就是组织成员间的元旦聚会。”


花田早春奈往后一摊,干脆就着之前的剧本演了下去。


“所以,连这个FBI也出现在这里。”


连自己都没有理由和机会约早春奈跨年,却被这个该死的FBI捷足先登了。


想想都很不爽啊。


喂喂,这个真的是重点吗,安室先生……


江户川柯南斜着眼看向怒不自知的男人,小手在桌下暗自握拳。


看来要靠自己了。


“咳咳,花田警官,这也是你们的计划吗?”


“什么计划?”


不明所以的花田早春奈看向表演科的其他人,都是收获了清白无辜的眼神。


班长也很快反应过来,应该是视频那一头的23号做的恶作剧,心底狠狠为此记上了一笔。


“我想你大概是听错了……”


“花田警官!”


“是!”



突然被叫到的花田早春奈下意识回应,又不明所以地歪头看向突然站起身的男人。


“麻烦跟我来一下。”


说着,安室透就拽住花田早春奈的手腕,将其带到了露台上,还顺手带上了滑门。


表演科众人默契对视了几眼,纷纷把注意力转回了桌上的餐点。


反而是江户川柯南,支起身子想要过去偷听,却被步司仁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按回了沙发上。


“好奇心害死猫噢,工藤君。”


!!!


为什么他也知道!


这么说,在场的组织成员,全都……


小侦探瞳孔紧缩,面色苍白地扫视过面前每一张脸,都是多多少少带着些玩味的笑容。


“喂,你知道今天输在哪里了吗,小子?”


“嗯?”


樱井钱子勾起胸前的一缕秀发,红唇轻挑,拔开二人刚刚借口送来的酒,给自己倒了一杯。


“姐姐今天心情好,就来给你上一课:这瓶酒的市价不过10万日元左右,是绝对不会被送到顶层来的。”


江户川柯南可能不太认识,但是安室透常年和贝尔摩德混迹于各大高档餐厅,时不时还作为服务生执行任务,对于酒的档次必然是十分敏感的,不应该犯这种低级错误。


但现在,大概是关心则乱吧……


<<<


露台上,夜晚的风属实有些有些寒意。


花田早春奈单薄的衣着,惹得安室透有些懊恼一时冲动把人带了出来。


“关于上次的告白,我知道这带给了你一些困扰。”


安室透低头注视着那双蕴含了星星碎碎的墨眸,此时映出的是他的模样,呼吸不自觉地又乱了一刹,只能靠着胸口起伏来试图缓解。


“其实,还好。”花田早春奈被看得脸颊发烫,别过头去小声喃喃。


这个家伙该不是想收回吧!


哪有这样的啊,就算只是一时冲动,也很不爽啊。


不行,花田早春奈你要振作一点!虽然感情经历空白,但你毕竟是演过海王的女人!


不能哭!


呜……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早春奈,请和我谈恋爱。”


!!!


花田早春奈上一秒还沉浸在要被甩掉的悲伤和不甘,下一秒就被直接的恋爱请求砸了个正着。


挂在眼眶的泪水瞬间顺着脸颊滑落。


安室透像是同样被眼泪吓到般,有些手足无措,想要把人拥进怀里,却又生生停下了双手,虚搂着女孩儿的身子。


“虽然这个时候说出这些话,会有些混蛋,毕竟我作为警方卧底人员,每天都活得提心吊胆,不敢向你做出任何保证。”


“但在这些日子里,每一次面临危险,我的第一反应都是在后悔,后悔为什么没有尽早对你表明我的心意。”


“但是又庆幸,如果我死了,你也不会再知道了,也不会有过多的牵挂。”


“我不知道今天对你说出这番话,是对是错。”


“我只是想再告诉你一遍——”


“我喜欢你。”


“我承认我也很害怕,未来会不会有一天,我唔——”


突然被拽紧的衣领,凑近的人儿和软糯的嘴唇。


花田早春奈紧紧贴上去后,大脑立马一片空白。即使曾经玩过多么刺激的游戏在实战面前都是虚无泡影。


就当她想要逃离的时候,腰间被结实的手臂狠狠箍住,整个人都被提起,嵌入男人的怀里。


嘴唇间的动作也是瞬间调换了主动权,花田早春奈感觉自己的脸侧满是炙热的鼻息。


顺着安室透的一轮轮进攻,花田早春奈不久就败下阵来,小腿发软只能紧紧拽着对方的衣服。


大概是因为她自带的大力buff,外加服务员的工作衬衫质量也比较一般,安室透胸前的扣子已经不堪重负,耷拉着脑袋挂在那里。


褶皱的衬衫被男人健壮的身材撑开,距离花田早春奈面前不到两厘米的位置,是微微起伏的结实肌肉。


有点,想戳。


啊啊啊啊啊花田早春奈你在想什么啊!


“想试试吗?”


“嗯。”


嘴比脑子动得更快,花田早春奈点头之后才发现自己在说什么令人害羞的话。


本就没有退去的红晕更深了几分,连耳尖都红得像是能滴出血来。


“不许再说那种话。”


花田早春奈气鼓鼓的的声音传来。


安室透低头看向埋在自己怀里的女孩儿,瞬间明白了对方口中的【那种话】。


“好好好,我不说了。”


他宠溺地抬手揉了揉她的小脑袋,顺滑的发丝俏皮地从指尖划走。


“会活下去的。”


“我们一定会赢的。”


「END」


<<<


🎊彩蛋①


屋内的众人在寻找着话题,逐渐在江户川柯南的心里筑建起了组织的雏形,但是对于这位小侦探来说,此时最好奇,还是那位FBI的新人警官——威尔·沃克。


他很想上前去打探一下情报。


但这位FBI的新人先生此时却依着墙壁,侧头注视着某处,连手里的酒杯都在半空中端了许久。


他朝那边看去,只能看到层层叠叠的窗帘随着夜风摇曳。


突然,男人一口饮尽所有的酒浆,将杯子摆在推车上,插着兜头也不回地往外走去——


“关于和日本公安合作,那是花田一个人的事。”


“与我无关。”


<<<


🎊彩蛋②


事后,安室透回到车上,准备将江户川柯南送回毛利侦探事务所。


在路口等待红绿灯之际,小男生歪头看向嘴角带笑还在抓紧时间发信息的男人,问出了埋在心里一晚的问题:


“所以,安室先生当时为什么没有发现那瓶香槟的档次不够呢?”


“嗯?什么香槟?”


“啊……算了。”


这就是恋爱中的男人吗?


<<<


🎊彩蛋③


所以还有人还记得你们是来干嘛的吗?


<<<


作话:


昨天姐妹聚会太开心了,还在忙着p图啥的一下没赶上0点。斯密马赛!(好不容易发了,又是不过s,又是被p,真的什么都没写啊!!)


多写了一点彩蛋补偿一下💗


爱我请给我评论,谢谢😘

评论(79)

热度(1837)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