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周没营养

白粥没营养,但糖分高啊!🍧
完整版都在wb:白周没营养

【网王乙女】kiss cam

前情提要:你们俩再国外观看球赛,中场休息时间赛事组玩起了kiss cam游戏,即被摄像头捕捉到的观众要亲亲。

出场男嘉宾:手冢国光/海棠熏/幸村精市/柳莲二/迹部景吾


<<<

🍵手冢国光

大屏幕上陆陆续续捕捉到了几对情侣,大多是热情奔放的西方人民,尖叫欢呼着搂过对方的脖子拥吻了起来,周围的观众也兴奋地吹着口哨,气氛瞬间炙热了起来。


“哇哦。”


你的小脸透着红晕,不知道是因为比赛还是kiss cam游戏。


心想万一摄像头对准你们俩怎么办,你和国光都是比较正经又羞涩的个性,连牵手都会提前询问对方意见的那种。


果然越担心什么越会发生什么,大屏幕上俨然出现了你瞪大双眼的模样,还有身旁不苟言笑的手冢国光。


正尴尬地想要摆手拒绝时,眼前突然被一片茶色占据,唇上微凉的触感一瞬而逝。


身旁人勃然而起地欢呼声和鼓掌声顿时把你们淹没。


转头看去,手冢国光的表情和之前毫无变化,双眼注视着场中的草坪,只有耳尖在微微泛红。


“咳,入乡随俗。”


啊……是这么随的吗?


(你是不是不行?)


🐍海棠熏

你想象过kiss cam选中你们的样子,但没想到当摄像头对准你们的时候,海棠熏选择了拉着你起身离开,你尴尬地笑着穿过人群,跟着他进了昏暗的通道。


人群很快遗忘了你们,继续洋溢着欢呼声。


然而此时,你却被他圈在怀里,背靠着墙壁,耳畔还时不时传来路人的交谈。


你们俩就在转角的暗处,默默注视着对方。


突然,海棠熏红着脸转过头去。


你奇怪的问他怎么了?


他也只是发出了“嘶——”的声音。


你刚想再凑近一点确认一下,就突然被捏住后颈凑了上去。


唇齿相触,青涩又热烈,腿部发软的感觉让你不自觉地向后靠去,却在快要靠上墙壁的时候又被一把搂了回来。


在隐隐约约的欢呼声和吹哨声传来时,你们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你在他怀里大口喘着气,几乎是同一时间地别开了通红的脸。


“好像,下半场要开始了。”


海棠熏嗯了一声,牵着你的手走回观众席。


(害羞的家伙,还会咬人)

🧋幸村精市

磕CP一直是你的头等爱好,球赛中场休息时的kiss cam游戏正是个光明正大的磕糖的好时机,你从游戏开始就兴奋地站起身挥舞着彩旗欢呼着。


幸村精市见你这么开心,也不想扰了你的兴致,反而担心起你的嗓子晚上还能不能发出声音。


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呢。


于是,他便起身拍拍你,示意他去另一个区买饮料,你正关注着大屏幕上的动态,摆摆手表示知道了。


在又一对年轻的小情侣被镜头捕捉到然后从害羞到接受,当着大家的面拥吻起来,你满意地跳起来鼓掌欢呼。


但没想到,下一秒,镜头就移到了你的面前。


你和右侧的陌生小哥突然被放到了大屏幕上,这下你笑不出来了,尴尬地只想找个地缝钻一下,幸村精市去买饮料一时也回不来,但是周围观众的热情欢呼明显更加响亮了。


金发的小哥应该是热情奔放的美利坚人民,耸了耸肩表示没关系,甚至低下头把脸颊凑到了你面前。


你下意识向后躲了一下,腰间突然被一只有力的手臂箍住,猛然向后扯去,你一下失去重心坐到了他腿上。


“精市!你什么时唔……”


没说完的话也忽然被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你感受到他不自然的chuan息和逐渐收紧的手臂,能让运动能力max的神之子呼吸不顺,是刚刚去围着场子跑步了吗?


我男朋友好自律啊(bushi)。


“还好赶上了,XX酱差点就要被别人抢走了。”


“才没有……”


“回去要好好补偿我啊。”


他把手里的饮料递到你嘴边,盯着你微肿的嘴唇喃喃道。


(“所以精市你是跨了两个区跑过来的吗?饮料一点都没撒,好厉害噢!”

“小笨蛋。”)

💄柳莲二

“莲二,你说我今天抹哪个颜色的口红比较好看?”


“这支草莓红的吧。”


“这么元气的颜色吗?确实挺符合球赛的气氛的,但是这支唇釉我记得有点染唇。”


“嗯。”


“?”


“我觉得今天确实需要有一点染唇效果的口红。”


你坐在观众席上,手里捧着莲二买的零食饮料,心想着不愧是运筹帷幄的立海大军师,连这种小细节都拿捏的很好。


直到你发现场中开始玩起来kiss cam,然后又兴奋又担心地盯着大屏幕。


果然,屏幕上出现了你和莲二的脸,你吓得往后一躲,下意识地转头看向了他。


粉嫩的樱唇瞬间被捕捉住,柳莲二抚着你的颈侧,细细摩挲着……


直到散场时,你都觉得周围观众看你们的眼神中都饱含笑意。


心虚地溜进车里,你习惯性地翻下副驾驶上的镜子准备补妆,却发现嘴唇上的颜色几乎一点都没掉。


回想起早上柳莲二特地挑选的有染唇效果的唇釉,心中疑惑最终还是问了出口:“所以,莲二这些都在你的算计之中吗?”


柳莲二扣好你的安全带,轻笑一声:“谈不上算计,只是大概算了一下概率,虽然不高,但是也值得准备一下。”


“事实证明,未雨绸缪,很有必要。”


你眨了眨眼睛,算是接受了这套说辞,问起了去哪里吃完饭的问题。


早已规划好一切的柳莲二当然不会让你失望,带着你去了你埋在收藏夹里吃灰的那家高档意式餐厅,和他挑选了很久的酒店。


(是一家非常为营造氛围的五星级酒店。


你拖着晕晕乎乎的脑袋和他一起跌入柔软香甜的床铺中,全然还没有还被吃掉的觉悟。


“抱歉,现在确实是在我的算计之中。”)

💍迹部景吾

“小景,听说这个比赛按传统是会玩kiss cam游戏的诶!”


你穿着贴身的绸制吊带睡裙,捧着ipad顺势坐到了迹部景吾身边,而他,从面前的文件里抬起头看了你一眼,视线便黏在了你的腰间,随后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腿。


你立马心领神会地起身坐了上去,靠在他的臂弯里继续浏览着网上的帖子。


他低头嗅着你的发丝,宛如大提琴般的嗓音在你耳边低语:


“明天记得穿那条银色的裙子。”


“会不会场景不太搭啊?”


“不会,和我们的座位很搭。”


“你又预约好了VIP席吗?”


“当然,明天的一切都是最华丽的。”


只是看个球赛有必要吗……


虽然里面那支黑马队伍也是景吾投资培养的就是了。


第二天,你踩着红毯走进VIP包厢时露出了早有预料的表情,入座看比赛都很惬意,但是隔音太好,缺少了观众的欢呼声就好像酸奶的盖子上太过干净反而没有了灵魂。


你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终于忍不住推开侧门,几步跑下台阶,靠到了最前排的栏杆处和其他粉丝一起忘我地喊着加油。


全然没有发现身后男人无奈又宠溺的叹气,还有拿出手机联系一些人的举动。


终于到了kiss cam的环节,你既兴奋又有点小期待,万一呢。


但回头看看发现迹部景吾并没有跟上来,便失望地挪开视线,摄像头都是直接在场地里捕捉情侣观众,你现在孤身一人站在看台上,哪有半点情侣的样子。


看来今天只有看别人好戏的份儿了。


闪耀的银色裙摆在阳光下泛出点点璀璨,你双手撑在栏杆上时不时地附和着欢呼几声,看着时间也差不多快结束了,却没想到下一秒大屏幕上出现了一身裙装的你。


还有迹部景吾,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一身与你同色的西装,单手插兜站在你的身侧。


你惊讶地转过头去,与此同时,男人也转身面向你单膝跪地,硕大的钻戒也展露在人们的视线中。


整个体育场的观众都瞬间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你都怀疑海岸的另一侧是不是都能听见了。


明明是震耳欲聋的声响,但却在你耳里都没有影响到他的那一句——


“嫁给我。”


你双眼含泪地点头,伸出手来让他戴上戒指,然后和迹部景吾拥吻在十万人体育场的大屏幕上。


(“怪不得你要我穿那条裙子,原来是早有预谋。”


“哼,再怎么预谋都没料到某人会穿着礼服跑到人堆里去,本大爷紧急启动了第二套方案才没出差错。”


“嘁,谁让你不告诉我,还半路偷偷去换衣服,笨蛋小景。”


“好了,该休息了,需要我帮你吗?”


“别趁机……不是这里,唔……”)


<<<

作话:

最近要开始实习了,就很突然地正式告别我的假期,不出意外的话今后我再也没有暑假可言了。

身份的转换还是让我有点焦虑,但还好群里的宝贝们都是小天使,然后@言柒 这位宝贝凭借聪明才智在有奖问答环节顺利脱颖而出(其实还有一位宝贝也有奖励但她好像忘记了至今都没来找我[摊手])

熟悉我的宝应该能看出来我在尽力写一篇能一次过的小白粥吧~

明天是上班的第一天,祝我好运,也祝大家好运!

爱你们哟~😘

评论(9)

热度(43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